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9     编辑:李君茹     点击:

 为落实近期学校各项重要会议精神及上级文件要求,不断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步调一致到学校党委行动安排上来,切实践行“七大工程”“六大计划”和“三大行动”,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3月15日下午,资产公司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资产公司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逐条学习《西北大学纪检监察机构监督工作实施办法》(西大党发〔2024〕20号),以及学校财政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全体职工结合各自职责围绕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充分讨论。

 公司主要负责人强调,公司各部门、各职工应严格按照学校最新精神指示,各自拿出具体举措,不断转作风、增实效、强学习、补短板,围绕安全生产和增加经营收入两个核心全方位提质增效:宾馆扩大经营场地、经营范围,与校内单位继续深化合作,不断增加营业收入;依托子公司西安西大教育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资源,深化对外合作办学;依托子公司西安西大城乡规划与环境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安西大科技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资源,加强与院系的合作,拓展子公司业务。


上一篇:资产公司召开“开源”暨提质增效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3·12植树节 不负春光 为绿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