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1     编辑:李君茹     点击:

 为全面落实2月28日学校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暨排查化解校内建筑消防安全隐患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近期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2月29日上午,资产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下属子公司、各部门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学校近期火灾案例通报及校园电瓶车安全管理规定、《关于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检查的通知》、《西北大学消防安全风险自查检查要点及任务分工》以及全省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求及简报。

 公司主要负责人强调,安全生产是生产经营的大前提,要求各子公司、部门一是以近期全国重特大消防安全事故为戒,对消防安全再强调、再研究、再整改、再落实,使消防安全工作不断科学化、专业化、制度化;二是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债务风险防控工作,严格控制举债风险,资产负债率不得高于60%,建立健全企业内部风险控制系统、财务预警机制,财务管理部将定期对各自公司进行债务摸底及财务风险排查,严守债务红线,保障学校资产安全,优化资金配置和使用效率;三是将包括水电气暖餐饮、意识形态、经营风险、办公场所等在内的各项安全工作系统化,建立任务分工表(自查要点),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上一篇:3·12植树节 不负春光 为绿充值
下一篇:加强监管,提升效益,扎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